位置沒有我...當有天你走進我的心裡時 ..信用卡代償你會哭泣 ..因為我的心滿滿都是對你的回憶西裝外套 ..但當我走進你的心裡時 ..我也會哭泣 ..濾桶因為已經找尋不到我的身影了 ..也許對我來個人信貸說 ..愛情是一個太難解的習題 ..我的反應保濕面膜不夠機靈 ..也沒有超強悟性 ..所以即使再關鍵字廣告怎麼努力 ..還是走不進你心裡的那個位置 591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商務中心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酒店打工 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辦公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x68qxjr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